屬於填詞:陳沒作曲:鴉片丹編曲:WAVE G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如果我敢濾桶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酒店打工了吧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我決定我的決定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我迷信我的迷信屬於我們點點滴室內裝潢滴的傷心我們要各自忘記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我們再一起努力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屬於海洋的辦公室出租 那就洶湧吧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保濕面膜他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我決定我的決定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我迷信景觀設計我的迷信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我們要各自忘記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我們再一起努力屬於我們點系統傢俱點滴滴的傷心我們要各自忘記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我們還要努力我們之間有屬於什麼的嗎哈哈嚴格烤肉食材認真算算有沒有超過十件ㄚ不管啦在我心中你就是我一個人的這點任性可以給我吧


.msgcontent 關鍵字廣告.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25hobg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