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0..早上到公司先把等下要報告的資料有沒齊全,然後再把報告看一次因為今天我襯衫又要報告了唄!今天的報告還算順利,雖然有被問倒不過好哩加在雖然被問倒,但在西服場所有的人都不會當然也包括老闆所以我不會是應該的不過會議結束後,我還是查了土地買賣一下剛被同事問倒的問題...這柚子是我送給我副總的中秋節禮物...因為他最近被某房屋貸款人打擊所以心情不好,所以就弄了這個給他哩!下午跟sally一起討論工作上的事情西裝...明明老闆是派她來協助我的,可是我怎麼感覺我們二個的角色互換了今天不用上英酒店打工文課哩!不過我跑去捏陶土...陶土的顏色自己調哩!回家前我在外面走了一下,然後房屋買賣才回家...晚上看新聞時看到這次颱風帶來的災情,挺嚴重的...有一則是高雄有家安小型辦公室養院有一些老人無法行動,然後是國軍弟兄一個一個抱出去安全的地方,他們每個人酒店工作的臉上的是驚恐的表情...真的不知道當時他們的家人在那裡呢我想說的是國軍弟兄們商務中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25hobg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