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彈計畫我一直思考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繼續在布列德上班其實我很明白是自己走不開我實在酒店打工是無法丟下這份工作可是我有我的夢想有我的計畫要實現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當我兩邊都無21世紀房屋仲介法放下的時候那就兩邊同時進行不就好了 ( 五月之後找的到我 我隨便你 )雖然這樣是累了辦公室出租一點6月 9月 12月 是關鍵月畢竟短期要實現計畫是困難的雖然對我來說只是時間的問題不seo過我也想挫挫自己的銳氣就是要搞一些困難點來挑戰一下才爽我的生活過的太無聊只好想創租屋網造一點奇蹟免的被人家說的我過的太糜爛預估目標 9月 150K 12月 250K然後等 Megelli 面膜250r 上市希望是今年年底上市啦不然明年夏天之後才上市我就不想買了這樣投資報酬率太設計裝潢低了直接RR600會更爽哈哈哈雖然我想偷偷拿個20K先去改202不過還是要先觀望才行...慾望西裝無限阿...支線任務2 : 距離理想目標還差4kg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室內裝潢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25hobg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