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孩子有用嗎?星期四去幼稚園上課,突然一個應該是小班的孩子被租房子拉到廁所,隱約聽到被老師責罵大下去還是尿下去為什麼不講?之後設計裝潢接連好幾聲叭,被打屁股的聲音與被罵的聲音,孩子只能哭哭哭,孩子商務中心是需要時間調整一些生活習慣的,難道打打罵罵他一定可以改進嗎?宜蘭民宿畢竟只是一個小班的孩子,老師打了他會在年幼的心理產生怎樣的陰宜蘭民宿影?頓時換個角度設想,如果是我的孩子被老師打我一定......如果清境是我出手打孩子我一定......真的下不了手,我想我還是用我招牌的台灣房屋眼神與大嗓門去溝通這樣的孩子,真的很心疼這個才4歲的孩子,教育鍍膜失敗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經紀}



分享

Facebook
Plurk
翻譯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25hobg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