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鬼球球 哈囉~~大家好呀!!自從我出院之後,我馬麻超愛拍我的,裝潢卯起來拍....我有些受不了,因為我本人是個害羞的小女生,我可不習酒店經紀慣常常上版面啊!! 聖誕節跟把拔去聚會,後來跟馬麻提早離開回家,褐藻醣膠因為馬麻要好好休息,我哩...也就跟著馬麻屁股後面一起回家囉!!還是長灘島在家好。在外面要吹冷風~~好冷呀!!馬麻會給我摸摸,還會抱著我跟我好房網說話,我都聽的懂唷!!只是,我年紀比較小,還沒有辦法幫馬麻分擔,景觀設計當聽眾很不錯喔!!感覺挺好的。  我還很喜歡鑽沙發底下,爬來有巢氏房屋爬去的,但是馬麻總是愛說:『球球~~等你長大了你就鑽不進去囉~』所買屋網以囉~~趁我能鑽的時候趕快鑽一下!! 馬麻還很擔心我亂吃小東西。沒酒店工作辦法啊!!我是個愛吃鬼,看到東西是我的嘴巴可以裝的,我都想要吞下膠原蛋白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25hobg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