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   昨晚問你,你說沒有。當初我問你那個女同學你也沒有。  一直到被我知道你們真的有聯絡,你才承認酒店打工,為什麼你對我  就不能誠實點,一定要讓我這樣疑神疑鬼你才會高興點嗎?!   我沒說你們不能聯絡,只是建築設計讓我知道對方是誰,很困難是不是  辣,既然有聯絡為什麼還要說不認識,既然有聯絡為什麼不跟她說  你已經膠原蛋白有女朋友惹,你心裡面到底想怎樣阿?!   有女朋友不是不能交女生朋友,只是你不主動跟對方說,哪天對方對術後面膜你  動了情,你拿什麼跟人家交代阿。   如果你想隱瞞身邊的女生朋友,那這樣乾脆我成全你,讓你去跟那些面膜女人聯絡  我也離開你,你愛跟誰聯絡愛跟誰搞在一起,都不甘我的事情辣。    我也可以去做我要做的事情買屋網,現在什麼都要順你聽你的,錢賺的比你少就要  這樣過日子是不是辣,我不是不賺錢,是我家裡的事情,所以我西裝外套才不能有工作的  。         什麼都讓你聽你,你還想要我怎樣辣,死給你看要不要辣。      永慶房屋你不老實關係阿,你要亂搞也沒關係阿,我就過我要的生活,你就不要再那邊   嘰嘰歪歪的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25hobg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